产品世界
| | 0411-82741620|
Language
X 关闭
抽脂后应穿医用弹力袜

健康常识

抽脂后应穿医用弹力袜

2020-09-12

抽脂瘦腿现在被许多爱美的女性朋友所青睐,但在实施的过程中应多加注意,由于小腿是女性经常表露的部位,其外形美好与否较为主要,肥胖严重的膝部对女性的心机影响较大,手术后满意率较其他部低,其原因,一是患者的希冀较高,二是手术后效果与其他部位相比不显着。 因而,医生在手术前应精细正文手术后形态改善的程度和极有可能出现并发症的成绩,才干取得较好的成效。

  很多在抽脂手术后腿部水肿,较其他部位重,时间持续长,手术后应立刻用医用弹力袜包裹,抬高双足,手术后第一天末尾行走,可中止小腿按摩,以促进水肿的接收;手术后36周应持续穿戴高压的医用弹力袜,以达到压榨塑形的作用;手术后常有凹凸不平,一般仅能用手触到但肉眼不易看到半年后可减少。


温馨提示:

  如果您想进一步了解博道产品或有更好的建议,可通过博道公司的网站或邮箱联系我们,以便共同研讨更多关于相关产品以及疾病的康复护理方面的知识。


  本文的文字、图片等均为原创,引用时请注明出处。对未经许可擅自使用者,本作者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上一篇:静脉曲张袜是什么

下一篇:下肢静脉曲张的“三要三不要”